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事实....

事实总是残酷。。。

想要电影般的爱情?

想要电影般的情人?

想要电影般的浪漫?

答案是可能!!!但机率很少lor。。。:)

在这个时代,有谁不是自私的?有谁可以义无反顾地去为一个人付出呢?
而在爱情和友情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你们维持呢?哈哈。。。

曾经我以为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,
可惜这道理不知在几时已经在我心里变成了过去式了。。。
现在的我也只能跟着“trend"走咯。。。。

最近看了“那些年”是勾起回忆的一部电影。。。
它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。。。。
回忆里有开心的,伤心地,搞笑的。。。
但我都很怀念那些年,那些属于我的回忆。。。。
那些让我成长,让我变得更坚强的回忆。。。。

朋友,你们还好吗?
你们过得怎样啊?
真的很想念那时单纯的友谊。。。
人长大了,总是有些事是身不由己的。。。
现在我交的有几个是真心的朋友呢?
其实我自己心里有数。。。:)

Haha...好人难做啊(一个很好的朋友跟我说的)
那该如何呢?做坏人吗?
哈哈。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


*Expectation is the starting of disappointment 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