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是与非~

原本以为平静了学期却又有纠纷发生了~

事情是怎样的呢???

让我说说你们自己心里自己决定吧~

第一本来一班好友是一组的,突然其中一个人不告而别德跑去别的组~
其他成员就很生气说那人是背叛者~
原因呢?那个人不说一声而且还自己可能觉得羞耻还是内疚不敢跟他们说话~
那个人,你知道吗,人家不是生气你去别的组而是你一声不响的走去其他组~
将心比心吧~如果人家这样对你会怎样?你会有什么感受?
是否你忘记你当初也有讲过别人的坏话?
你别告诉我你是受人怂恿而说的?
如果是的话那代表你是个见人讲人话,见鬼讲鬼话!!!!!

第二~
昨天因为那所谓被称为王的告诉我了几件事~
那些都令我觉得不可思议!!!!
那个女的曾经要求当那王的KAI MUI ???
另外她还告诉王他喜欢谁~
而她之前告诉我是那男的喜欢她?
这到底谁的话才能信呢???

第三~
我开始发现谁才是主谋了~
那个人就是在sems1时静静而在后慢慢的去破毁大家的友情~
所谓“静狗咬死人”就真的很适合他~
说什么帮我们和解?原来都是他在旁边加盐加醋~
简直没品!!!
你因为想占有那女的就找机会破坏她跟其他男生的友谊~
我真的是佩服!


是与非?
怎样决定呢?
我还是那句~将心比心~
你不喜欢人家怎样对你,你就不应该怎样对人~
对于事情的旁观者也不要给太多的意见~
个人的恩怨就不要牵连到身边的朋友~
一单归一单~不是因为你朋友讨厌他然后你也跟从他而不跟他做朋友~

我开始厌倦这些是非~
我的生活也不会因为你们而过得不好~
这只是帮助我成长的其中小小的部分吧了~ =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