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Meaningful sems break ♥

假期结束了, 好不舍得哦~
这个假期对有些人说很长但对我来说好短暂啊~
这期间我做了不同event的part time认识了很多朋友~
看到了不同性格的人,有些虚伪有些真诚还有些是双面人~
但每个跟我很好的都是直接坦诚的~
其中最影响深刻的工就是home dec!!!!
这公司请了大概30 promoter就那几个booth!!!!
EUBIQ, anyone hear it b4?no need hacking n looping~
sir/ms want had a look?
这就是我们那4天的对白 =.=~
就在这个homedec我认识了很多很搞笑的朋友~
这也是这份工唯一的好处~ I miss u all~


开课了......
那些熬夜熬通宵的日子又要来了 :(~
而我渐渐的不喜欢去学校了~
我不害怕而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~
我不想我的笑容被人说是虚伪~
不想去想怎样逃避眼神~

说真的~小人的影响力还真不小~
而这小人还是个男的~
要不是他在旁边扇风点火大家应该还会好好的相处吧~
他令我超反感还自以为很帅~
对我来说只是恶心因为他连最基本的尊敬也不懂!!!


DIU NEI Group!!!!I miss u all!!!!
hope can gathering with u all soon x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